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痛哭的理由。。

难道我就是那么的不堪
难道我就是那么的不好
为什么
从头到尾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可不可以告诉我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一夜之间我就成为了大家的公敌
说我假说我虚伪说我很讨厌
我到底做了什么让你们那么讨厌
可不可以告诉我原因
让我知道我到底输在哪里
错在哪里
死在哪里
我知道的
我当初要他跟我放关系
是我自私是我不好是我贱是我虚伪是我作假是我做作
一切都是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
我伤害了他我伤害了她我伤害了她我伤害了她我伤害了她
可是为什么没有人为我想过
为什么就是要把我想得那么不堪为什么
我真的真的想不通
对不起全世界我错了
或许我真的看通了一件事
有些人的演技真的很好很好
好到只要一滴泪就能够博得全世界的同情
或许她在背后做的事没人懂
大家看到的只是我的错

我没力去揭穿
我始终把你当朋友
我始终还是希望你能拥有最好的
我始终希望在大家面前的你是最好的
就像你曾经做了什么说了什么
深深的伤了我的心
我不是傻不是笨不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只是选择装傻选择沉默
所有的伤我自己受吧
只是我始终不明白你口中的好朋友真的可以让你那么随便的刺一刀吗
我的心真的很痛你懂吗
我对你真的真的是真心
我每天都在想要怎么让你开心起来
我一直都希望你的笑容是最真心的

到最后
你在我心里刺了一刀
很痛很痛很痛
痛到我不能呼吸
连呼吸都在痛的感觉你了解吗
好吧。。
我离开。。
你没有错。。
错的是我。。
我离开吧。。
或许这样对大家都好。。
或许误会才会解开。。
也或许你会快乐一点点。。
只要你笑。。
我的牺牲都值得。。
朋友,
我把最后的爱给了你。。
记得要幸福的微笑。。
对不起
对不起
原谅我的无心伤害。。
别哭了。。
我不希望再看到你的泪水。。
你的泪水让我很无助。。
给我三个星期的时间好吗。。
我考完试就会离开了。。
我累了。。
不说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朋友。你要幸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