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November 5, 2010

米砂倒下了

亲爱的阿爸天父
你的女儿我倒下了
就这样一直跌一直跌跌到无底洞
我再也看不到前面的方向
我看到的是前面的荆棘
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哭了的我
像个傻子
像个在街边的乞丐
我干嘛哭
我恨自己
超级超级无敌很
我很无力真的我很无力
我熬的很累很累
米砂你敢再哭我一定不会原谅你
我恨死这样的你
我恨死你懂吗
为什么你要来到这世界
为什么你要学会承受这一切

我把一直颤抖不停的自己用被一层又一层的包着
我很脏我很脏
我的手我的脚一直在颤抖
却不比心颤抖来的厉害
我一直斗个不停
我很怕很怕
真的很怕
阿麽我很需要你
我需要你的怀抱
我爱你我想你
阿麽对不起
我没有做到答应你的
我再也做不到了
我再也做不到了
你的孙女累了倒了
对不起阿麽
我无法面对你我无法面对所有人
闭上眼睛忍住呼吸
我要还世界一个微笑
明天我要世界还我最真实的我

米砂消失了
以前天真单纯的米砂不会回来了
我会头也不回地离开
我不会再回来
我的心不会再有你
我对你绝望了
听清楚绝望了


我米砂
从不服输
你可以给我更多更多的难题
我可以一一的克服
但是不要给我你的关心
因为在那一霎那我的心依然会轻微的动一下
那是我最不想要的
米砂不希望被人看穿懦弱是因为她有着很多不为人知的痛
她要守着他们不被一一的揭穿
她需要的
是自己用伪装建造起来的保护壳
她用一滴又一滴的泪为她的保护壳加上一层又一层的护卫
把那颗血流不止依然颤抖的心隐藏起来

米砂,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