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无奈在充斥

米砂
不知为什么总是无奈
是不是米砂那么讨人厌?
我什么都没做什么都没说
就被人说我很假
我一直一直都想不透也不知道原因
我很想很想问
却害怕没有人愿意理我
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我绝对是真心对待你们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是真心对你们
为什么你们可以把我说得那么不堪
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如果真的是我的错
你们可以骂我打我
但是
拜托不要不理我
我从来没有比现在更害怕失去
我在等待答案
要判我死刑也要给我知道原因吧。。。
就这样死的不明不白
我不甘心


那天从segamat回来
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我看到了好久不见的麽麽

变瘦了
比以前还要还要瘦
老实说
看到他的那一刻
我很想很想哭
很想抱着她跟她说
麽麽
我好想你
把我这些日子所受的委屈都一一诉尽
但我始终没有这么做
我害怕她会担心
我害怕她会因为我而半夜睡不着
如果这样
我甘愿一切我自己受
只要她的一个笑容什么都值得
但是
为什么阿麽要看到我后一直哭
尤其是我要走的时候
依依不舍的抱着我
那一刻
我真的快要飙泪了
原谅我
假装的微笑
不然我真的会舍不得走

hy
谢谢你的陪伴
谢谢你带我回去
这些都不是你欠我的
而是我欠你的
说再多的感谢也道不尽我想要对你说的感恩
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让我有了坚持下去的理由
我会记住你说的
你说只要我开心就好
我会一直开心的走下去
不管未来的路
多么的黑暗
有我的梦想我的坚持陪着我
我再也没有放弃的理由

matthew
我终于梦见你了
你走了那么久
我终于梦见你了
你在我梦中一直叮咛我把你忘了
找个好的人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你知道吗
醒来之后
我泪流满面
有些回忆
痛彻心肺
你离开我的那一天
我连再见都来不及说
我多想再一次拥抱你告诉你我很想你
很想问问你在天堂的日子你过得还好吗
是不是对我还一样的想念呢
就算有
那又怎样
我们的结局已经无法改变
如果可以
下辈子我不要再遇到你
这样你就能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听说听说
天堂里有很多美丽漂亮的天使
如果可以
就在他们之中选一个共度在天堂的美好时光吗
不要骂我傻
我是说真的
我不会怪你
在人间的我
也应该开始新的生活了
我知道我应该把你放下了
你离开我一年半了
我真的该放下了
虽然有些回忆强硬拉着我不给我走
但是我会跟他们拼过
你要帮我哦
帮我打败他们可以吗
我相信你一定做到的
对吗
过完今天
我一定能够把你放下的
再见了你曾经给过的一切
不要难过不要哭泣
我们应该努力微笑
美好的生活等着我们
因为你
我浪费了太多时光
也错过了对我好的男人
现在开始
我要学会珍惜我该珍惜的
放下我该放下的
就好象我跟你之间该放下了
再见了
拥有过你
我真的幸福过
我已经很开心很满足了
再见了
我曾经爱的你
现在开始
我要把我的爱
给值得我爱的人了
你会祝福我吧?
你会的
我知道






米砂××留痕

0 comments: